新华社等媒体报道学校油菜花科研育种工作

2021-03-01 09:45:38

近日,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网等媒体报道学校油菜花科研育种工作,具体报道如下。

2月22日,在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在给油菜花套袋。

时下正值油菜花期,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各色油菜花陆续开放,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专家带领学生和技术工人抢抓农时,推进油菜科研和育种工作。

 

2月22日,在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在摘取油菜花花蕾用于实验。

2月22日拍摄的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油菜花田(无人机照片)。

2月22日,在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卢坤教授(左)在给一名大学生现场讲解油菜花育种知识。

2月22日,在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几名技术工人在油菜花田里劳作。

2月22日拍摄的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油菜花田(无人机照片)。

2月22日,在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在摘取油菜花用于实验。

 

扩展阅读:

新华社报道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782410?channel=weixin

光明日报报道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1-02/24/nw.D110000gmrb_20210224_3-13.htm

   人民网报道链接:http://vip.people.com.cn/albumsDetail?aid=1407849&pid=989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