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1.综合科

负责全处(包括挂靠单位)内部事务的综合协调、对外联系及接待;处内规章制度、年度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的草拟及综合性文稿的报送;印鉴管理、会议组织、文件收发、来信来访、督促督办、考勤考核等日常管理及服务;负责本处财务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内文化建设、对外宣传、信息报送、数据安全等工作;负责本处档案收集与管理;退休职工的服务。

2.合作发展科

负责研究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重点发展需求,起草国内合作发展规划;负责校地、校企、校校等合作的联系交流、协议审核、协议签署、协议落实等相关工作的组织管理;社会服务平台和校地校企合作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及时广泛收集合作信息和合作需求,积极争取合作项目;校地合作专家团队联系与服务。

3.项目管理科

负责校地合作(横向)项目的合同审核、合同签订、合同认定、免税申报、督促检查、结题验收和资料归档等全过程管理工作;加强与项目委托方和项目负责人的联系与沟通,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助解决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负责校地合作项目数据库建设,负责校地合作项目的统计分析和数据报送工作;负责牵头做好各教学科研单位社会服务绩效考核相关工作。

4.区校合作办公室

负责统筹与北碚区和荣昌区的合作工作。加强与北碚区、荣昌区及所属相关单位的对接与联系,积极与校内部门和学院沟通协调,落实与北碚区、荣昌区深化合作的工作安排,全力推进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荣昌校区提质扩容等重点合作工作。

5.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办公室

负责按照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制定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的工作计划;负责与定点帮扶、对口支援地方和学校联系与沟通,落实帮扶项目;组织、协调、督促校内单位参与并完成教育部、重庆市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的工作任务;做好外派干部和教师服务工作;及时向上级报送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信息和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