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办实事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11:22:05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0日下午,国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办实事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明厚主持。

会上,刘劲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节目第20集《雷锋精神》。

在集中研讨中,党员同志们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讲感悟、谈体会、话担当,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认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提升社会服务整体效能贡献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支部为杨明厚、才业锦、蒲激玲三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生日贺卡和图书《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