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4 17:36:27

2022年4月8日下午,国内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杨明厚主持会议。

会前支委会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研究和安排。根据支部今年实施的“三个工程”安排,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服务科组织导学,支部纪检委员皮伟同志带领大家精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从党员的基本条件、履行义务、享有权利及党员的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朱洁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疫情安全防护知识,并观看了《焦点访谈》专题视频《从严从实科学精准》。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缴纳了4月份党费。

在交流讨论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疫情防控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和体会,大家表示,在近几年新冠疫情爆发及反复的过程中,我们党和国家有力的组织和有效的防控,充分体现了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在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内合作工作,像一面旗帜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最后,杨明厚副书记传达了4月7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的支部书记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