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处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04-11 09:40:14

3月4日,国内合作处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龙主持,国内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按照国内合作处“政治理论学习拓展工程”的安排,本次学习由程龙书记领导,综合科牵头组织策划本次学习内容。

按照学校对本次学习集中学习内容的要求,综合科组织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程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强调了学校对国内合作工作全面实施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提出的要求,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国内合作工作的重要内容。

最后,程龙书记强调,要在对标对表学校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拓展工程”,促使全体教职工更加系统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