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处支部开展“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激发接续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9 10:40:29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国内合作处支部于2021312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激发接续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明厚主持。

 

会前,支委对学习内容和开展形式进行了讨论,并拟定学习计划,做好充分准备。活动中,支部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王志章教授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长期从事脱贫和乡村振兴研究的感悟和体会,为支部党员介绍了国家脱贫攻坚的发展历程、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以及接续推进乡村振兴面临的问题和路径举措,并针对我校办学特色优势提出在新阶段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和建议。支部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的扶贫故事》第四集《闽宁模式》和《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毛相林事迹》视频。党员同志们聚焦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围绕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和党建品牌项目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为两位3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生日贺卡和图书《毛泽东传》,并在他们的带领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