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石柱县开展调研工作

2020-09-14 09:27:19

9月8日至9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带队赴石柱县开展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慰问贫困户,看望学校扶贫干部,考察魔芋科技示范基地。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及国内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9月8日下午,在石柱县纪委副书记刘书安的陪同下,李华一行先后来到中益乡小学、华溪村、坪坝村等地,了解学校教育帮扶情况、偏岩坝人居环境改造情况,听取黄精产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华溪村院坝会现场,领会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慰问贫困户谭登周、贫困户老党员马培清,看望学校派驻中益乡扶贫干部、校督查办公室主任秦松,了解驻乡驻村工作情况。期间,李华一行与刘书安副书记就当前地方与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9月9日上午,李华一行来到悦崃镇魔芋科技示范基地,听取首席专家张盛林研究员关于魔芋产业发展、科技扶贫、产业帮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基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继续发挥基地科技示范优势、助力石柱产业发展的希望。

李华在调研中指出,积极投入定点扶贫和对口帮扶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机制,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纪检监察机关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定点扶贫和对口帮扶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