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石柱县举行项目验收及立项评审会

2019-07-02 16:59:56

  7月1日,石柱县校合作项目结题验收暨2019年项目立题评审会在学校召开。石柱县政协副主席、县校办主任陈以平,校地合作处处长程龙、副处长丁增富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长期以来,学校的科研人员依托合作项目,针对石柱县在农业、科技、教育、文化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研究,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石柱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持。本次共有10个石柱县校合作项目参加结题验收,课题内容涉及农业种植、文化传播、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
  会上,项目主持人逐一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说明,对项目研究成果、部分技术产品进行了现场汇报和展示。由石柱县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汪祈登、园艺园林学院教授曾明、园艺园林学院教授宋洪元、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向旭和校地合作处副研究员程运康等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质询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建议。经审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10个项目严格按照项目责任书的要求完成了研究内容和任务,部分项目还超额完成了任务指标,经过科学评估,同意10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评审组专家对2019年石柱县校合作申报项目从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内容、项目执行计划、项目的创新性和引领性、资金的分配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评议,立足石柱经济发展实际需要,结合石柱县2019年重点工作要求,最终确定了“石柱县三益乡乡村振兴规划”、“黄连生物碱抗幽门螺旋杆菌活性研究”等9个项目通过评审准予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