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来校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2021-12-13 09:00:31

12月8日-10日,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校长董大校、副校长段佳美和校务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会见董大校一行。李旭锋书记表示,两校教育、农业等特色专业相近,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帮扶需求,不断提升帮扶实效,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将对口支援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助力滇西科技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对口支援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工作座谈会上,国内合作处处长程龙汇报了学校对口支援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发展定位,重点围绕本科教学评估、教学规范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图书资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明确了思路。

董大校校长对西南大学情系边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在人力、物力、智力等方面给予的真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西南大学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银龄教师”支援、教师发展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帮助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

张卫国校长指出,西南大学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对口支援工作部署和要求,聚焦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发展定位与迫切需求,加强统筹谋划,进一步完善两校沟通协调机制,认真落实帮扶项目,推进各项帮扶工作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西南大学在教育、农业等方面的办学优势,帮助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座谈会由赵国华副校长主持。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国内合作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部、出版社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学校期间,董大校校长一行还到教务处、离退休处等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中心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