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来校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2020-10-24 22:43:26

  10月20日,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段佳美一行来校对接对口支援工作。副校长赵国华出席座谈会,学校党政办、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处、离退休工作处、培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内合作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在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口支援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交流。
  段佳美副校长高度评价西南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他表示,在西南大学倾情鼎力帮扶下,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师资队伍水平、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得到有效提升,希望西南大学能在本科生教学合格评估、专业认证、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帮扶,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将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赵国华副校长指出,对口支援工作是学校承担的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构建科学的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学校优势,主动谋划,注重沟通,精准对接,确保对口支援协议落实落细;要统筹协调,聚焦重点,持续推进,助力滇西科技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

  段佳美副校长一行还就该校实施“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等事宜,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