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宁县领导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2022-07-08 11:35:30

7月5日,昌宁县委副书记侯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杨、田再悦等一行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处、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地理科学学院、附属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段杨重点介绍了西南大学定点帮扶昌宁以来教育帮扶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对学校在培养教师队伍、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尤其是在共享西南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对昌宁基础教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西南大学进一步发挥教育学科优势,为昌宁基础教育发展提供帮助。

与会人员围绕昌宁基础教育质量提升、村庄规划编制等重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侯琰对西南大学的倾情倾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西南大学围绕昌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需求,在专家工作站建设、“西南大学昌宁高中班”的举办、乡村规划、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有效推进各项帮扶工作开展,助力昌宁经济社会发展。

安春元对侯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聚焦昌宁乡村振兴的需求,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重点在昌宁特色产业发展、基础教育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持续帮扶,创新机制,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全力助推昌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学校期间,侯琰一行还到国内合作处、地理科学学院、附属中学就相关工作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