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宁县领导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2022-06-20 09:48:44

6月16日,昌宁县委书记杨斌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明辉,副县长孟庆旺、田再悦等一行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赵国华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处、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附属中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国家治理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国内合作处处长程龙汇报了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昌宁产业发展、教育提升、社会治理等重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斌斌对西南大学的真心帮扶、真情投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南大学高度重视帮扶工作,精准对接昌宁发展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为昌宁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农业科技和教师教育优势,帮助昌宁特色农业产业提档升级,示范带动基础教育发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助力昌宁乡村振兴不断发展。

李旭锋对杨斌斌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切实履行定点帮扶职责,加强统筹协调,有效整合资源,发挥自身农业科技和教师教育优势,突出重点,创新思路,为昌宁特色产业发展、基础教育提升等方面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昌宁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斌斌一行在赵国华陪同下,参观考察学校实验茶厂,并就茶叶产业合作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