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2021-09-24 09:03:34

为加快推进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9月22日下午,副校长赵国华主持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定点帮扶工作相关责任单位校工会、国内合作处、基础教育管理处、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治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内合作处汇报了2021年定点帮扶昌宁县和城口县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并对定点帮扶昌宁县、城口县的重要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所承担的产业、教育、人才、文化、消费等帮扶工作任务汇报了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

赵国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单位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发挥各单位优势,聚焦帮扶重点,明确各自责任,加强与地方和挂职干部的沟通联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帮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