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昌宁县“学党史 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2021-04-28 09:51:22

4月25日上午,2021昌宁县“学党史 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学校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赵国华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昌宁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张涛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及昌宁县相关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由学校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琳主持。

赵国华在致辞中回顾学校近两年来与昌宁县结对,开展全方位的帮扶、推进多方面的合作、建立深厚的友谊。他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全面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张涛作开班动员指出:一要心怀感恩,珍惜培训机会;二要明确目标,切实增强本领;三要严实作风,确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是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对口帮扶昌宁县举行的第4期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学党史 促乡村振兴”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培训相结合,旨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助力昌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奋斗目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