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县教委来校对接教育帮扶工作

2021-04-25 10:02:34

  4月22日,重庆市城口县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滕远贵一行来校对接教育帮扶有关工作,学校国内合作处、基础教育管理处、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学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滕远贵对西南大学定点帮扶城口县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城口县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城口县教育存在教育资源供应不足、学前教育发展滞后、高中教育面临改革挑战、师资水平整体不高、教育经费短缺等突出问题,希望借助西南大学教育资源优势,从教育决策、学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对城口县基础教育给予指导和帮扶。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城口县教育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建议。
  国内合作处处长程龙表示,作为学校社会服务牵头部门,国内合作处将按照重庆市发改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统一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城口县教育帮扶需求,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发挥学校教师教育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切实开展好定点帮扶工作,助力城口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