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2020年第十八次调度会

2020-11-01 22:43:35

  10月22日,副校长赵国华主持召开学校定点扶贫工作2020年第十八次调度会,专题研究2020年下半年教育扶贫工作。国内合作处、基础教育管理处、教师教育学院、基础教育集团、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内合作处处长程龙汇报了学校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汇报了相关教育扶贫工作项目进展情况。针对昌宁县基础教育发展实际和帮扶需求,就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合作办学、智慧课堂等帮扶重点,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的推进计划和措施。会议还研究了帮扶支持贵州省沿河县中学教育工作和重庆市石柱县中益乡两所小学相关工作。
  赵国华副校长对各单位前期教育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下一步工作开展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做好教育示范引领,加强对定点扶贫地区教师的培训指导,充分利用智慧课堂等网络平台资源,实现帮扶指导常态化,凸显帮扶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