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2020年第十五次调度会

2020-09-21 09:51:01

  为高质量推进落实学校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9月15日,副校长赵国华主持召开学校定点扶贫工作2020年第十五次调度会,安排部署扶贫日系列活动,学校国内合作处处长程龙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内合作处处长程龙汇报了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主要包括召开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研讨会实施方案、特色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方案、扶贫日的宣传方案等。
  赵国华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中央定点扶贫工作有关精神,统筹谋划,各方兼顾,有效推进;二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研讨会的举办要有高度、有内容、有层次;三是农产品进校园活动要充分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展示消费扶贫的西大热情;四是要多角度、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以照片、小视频等方式在扶贫日系列活动中充分展示西大扶贫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