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九重山”山泉水 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

2023-10-19 08:30:46

各单位、全校师生:

重庆市城口县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2021年,西南大学作为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之一,定点帮扶城口县。为充分展示全校师生强大帮扶合力,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帮扶氛围,特向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在公务接待、办公以及生活用水时,积极采购使用城口县九龙洞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九重山”山泉水。

“九重山”山泉水源自九重山国家森林公园,被国家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获得“重庆2019饮料行业优选产品”。“九重山”山泉水有380ml、500ml、5L、12.8L、18L等产品规格,主要通过后勤集团、校园文化超市、教育超市、天猫超市进行销售,其中380ml规格的产品有西南大学定制水标识。希望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消费帮扶,用实际行动为城口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奉献力量。

国内合作处 后勤集团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