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川渝及在黔帮扶部属高校助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3-10-11 09:41:21

全校师生: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定点帮扶地区农特产品包装设计水平提升和产品品牌升级,川渝及在黔定点帮扶十所部属高校联合组织开展助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集智聚力消费帮扶,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二、组织单位

1.指导单位: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2.主办单位: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

3.与单位: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

三、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四、参赛要求

1.活动内容、赛程安排、评审标准、奖项设置、相关要求等见附件1

2.校师生提交的参赛作品须针对云南省昌宁县(西南大学定点帮扶县)农特产品进行包装设计包括但不限于高原红米、黑花生、夏威夷坚果、玫瑰核桃仁、琥珀核桃仁、红茶、鲜花饼、高原野生菌(黑松露、松茸、姬松茸、竹荪)等农特产品。

3.参赛者参赛作品和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档以压缩包方式命名为西南大学-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113日(星期五)18:00前发送至邮箱dns8963@163.com。由国内合作处汇总报送主办单位。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68251425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举办川渝及在黔帮扶部属高校助农产品包

装设计大赛的通知

2.川渝及在黔帮扶部属高校助农产品包装设计大

赛报名表



国内合作处

20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