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可转化科技成果信息的通知

2020-11-10 09:24:01

  为了精准摸清可转化科技成果家底,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让我校科学技术成果更快走向市场,特开展可转化科技成果信息征集活动,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面向主体为西南大学各科研团队、已入驻或拟入驻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研究机构(团队)。

  2.科技成果为西南大学或研究机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转化应用的技术成果,包括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含成套技术集成)。

  二、主要用途

  产业技术研究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估,建立学校可转化技术成果库,通过校内外多种途径发布成果信息,推荐到其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构或技术交易平台进行转化,有针对性的组织参加相关成果对接会、推介会等活动实现合作转化。

  三、有关要求

  1.材料报送。请各团队或研究机构填写《西南大学可转化科技成果信息表》(见附件),将信息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图片资料报送国内合作处产业技术服务科(学校3号门外产业技术研究院2号楼60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5466581@qq.com。

  2.时间要求。每半年集中评审一次,每年5月31日、11月30日前完成信息征集材料报送。

  3.联系人:何逸帆  电话:68250319;手机:13896147620

  陈    勰  电话:68250039;手机:13983902962

   

  附件:西南大学可转化科技成果信息表.xlsx

   

                       国内合作处   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