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对接扬州市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的通知

2020-10-26 17:27:48

广大师生:

  江苏省扬州市作为西南大学的友好合作单位,为切实解决企业产业技术困难,提供更好的产业技术服务,经扬州市相关部门深入走访征求意见,形成2020年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汇编,现面向我校师生发布,请我校师生结合自己团队情况及研究领域、方向,积极报名参与需求对接。通过活动对接,符合条件的项目扬州市将给予相应的科技计划支持,优秀的项目可以推荐参加扬州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现场活动,费用由扬州市科技局承担。如有意向对接的企业,请于11月5日前将技术需求表的编号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全程协助安排对接。

  如有其他地方企业对接需求,请将信息反馈给我们,我们也将协助安排对接。

  联系人:陈勰  电话:68250039;13983902962。

  附件:扬州市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汇编

   

                         国内合作处  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