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帮扶 有你同行——西南大学消费扶贫倡议书

2020-04-27 12:12:21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学校作为教育部定点扶贫高校,重庆市扶贫集团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积极调动校内外资源,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把各项扶贫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是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

为方便购买贫困地区产品,教育部指导、各高校共建共享的“E帮扶”教育系统消费扶贫平台上架了全国各地贫困地区品质优良的农产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学校倡议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奉献爱心,纾困解难,广泛参与“E帮扶”教育系统消费扶贫,积极关注学校定点帮扶的云南省昌宁县及重庆市石柱县、丰都县、巫溪县的农产品,助力学校定点扶贫,助力国家脱贫攻坚。

涓涓细流,汇集成海;绵力齐聚,众志成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西南大学人的一份力量,一片真情!

 

西南大学         

                2020年423

 

 

附:

 

 

E帮扶”教育系统消费扶贫平台操作指南

 

 

1. 微信搜索“e帮扶”小程序或扫码下载“e帮扶”App

2. 进入“e帮扶”小程序或“e帮扶”App,点击【我的】--【我的扶贫贡献度】--【绑定学校】--选定【用户类型】教师/校友/学生--选择【学校名称】西南大学--填写【姓名】--点击【提交】。

3. 首页栏搜索“昌宁”或任意地区及农产品,开始采购,完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