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领导带队到荣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09 08:57:18

为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互动双赢,9月7日下午,荣昌区委副书记龚建海带领区委办公室、科技局、教委、农业农村委、现代农业畜牧业管委会、荣昌(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等部门领导到荣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韩旭东、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纪委书记宋刚参加调研。韩旭东主持座谈会。

龚建海一行现场调研了荣昌校区校园建设情况,听取荣昌校区校园建设未来规划,随后在荣昌校区7A804会议室出席区校合作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国内合作处、后勤保障部、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调研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荣昌校区管委会主任左福元介绍了校区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条件、学科专业设置、管理体制机制、校地合作成果等方面情况;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部长葛信勇介绍了荣昌校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校后勤保障部部长李堂荣介绍了荣昌校区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工作;学校国内合作处副处长、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田维波介绍了学校筹备第十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工作进展。重庆市畜牧科学院、荣昌(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等单位参会同志先后发言。

韩旭东在讲话中首先向荣昌区对西南大学及荣昌校区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荣昌校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学校与荣昌区校地合作内容广泛深入,成绩斐然,希望区委区政府在基本建设、引进人才政策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荣昌校区发展。

龚建海充分肯定了西南大学及荣昌校区的综合实力与建设发展成效,认为学校在提升荣昌区影响力与知名度、助力荣昌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荣昌区将继续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区校双方要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顺势而为,在更加宽广的领域、以更加灵活的机制紧密开展合作,实现互动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