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临高县领导来校推进交流合作

2022-03-10 08:50:52

3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在行署楼会见海南省临高县县长唐守兵一行,双方就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农业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唐守兵用“感谢”“学习”“邀请”三个关键词高度评价西南大学在临高县开展的基础教育合作办学。西南大学2016年与临高县合作创办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将优质教育资源注入临高县,助力全县的智力脱贫。校现已发展成为海南省名列前茅的优质学校,在当地百姓心中树立了极高的口碑和认可度。唐守兵表示,本次来访西南大学希望双方共同探讨如何继续深化合作,办好西南大学临高博文学校与西南大学临高实验幼儿园,圆满完成海南省“一市(县)两校一园”工程,做到基础教育领域全覆盖。

安春元对唐守兵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安春元指出,西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之一,有责任与义务践行社会服务职责。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举措,西南大学与临高县的基础教育深度合作,既能够为当地实现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也能够实现西南大学优势学科资源的有效转化。希望双方在基础教育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保持常态化沟通机制,为实现校县多层次全方位合作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