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钰鑫集团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1-12-29 09:31:06

12月24日下午,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尹顺新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座谈会之前,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会见尹顺新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通过交流,能搭建更多深度合作的平台,促进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学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赵国华,国内合作处、对外联络办公室、食品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重庆市工商联青委会副秘书长李春静,学校食品科学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龚常智主持。

尹顺新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西南大学交流,他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和产品特色,希望能与西南大学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助力校企发展和学生人才培养。

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张宇昊和创新创业院长张斌分别就食品科学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和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情况作详细介绍,赵国华向尹顺新颁发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企业产品开发升级、师生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协同培养等进行深入探讨。

赵国华总结讲话,对尹顺新的政治高度、创新精神和对学校的情怀表示赞赏和敬佩,并从专业的角度对企业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希望双方能探索校企合作、校会合作的新模式,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食品科学学院专业实验室和学生众创空间。

扩展阅读:

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尹兴明是学校地理科学学院校友,2019年尹兴明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赠1000万元,设立“尹兴明教育基金”,捐款惠及学生奖助、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发展等多个方面。目前,各奖项已评选两届,资助了百余名贫困学生,奖励近十名优秀青年教师,同时对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都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