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2021-05-14 09:06:55

5月11日上午,甘肃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学校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陈时见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甘肃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万鹏举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甘肃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马平主持。

陈时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和甘肃省合作情况,他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全面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万鹏举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围绕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设置课程,通过培训对大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推动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生态甘肃新征程。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守初心,践行动,坚持学思结合、自觉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学以致用,为加强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