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家组团走访调研北碚重点工业企业

2021-03-22 18:09:40

  为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3月18日,学校国内合作处组织专家考察团赴北碚区蔡家园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探讨校企科技合作。
  来自学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等工科领域的23名专家参加考察,他们先后来到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卡斯马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和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基地进行调研,听取企业介绍生产和运营现状,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遇到的瓶颈,并就生产工艺、科技需求、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蔡家组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蔡家新城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专家们在发言中说,通过参加本次考察活动,了解了北碚工业企业发展现状和科技需求,为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对接,通过合作研发、技术服务、联合培养人才等多种途径,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北碚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