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卫国出席西南大学东方实验幼儿园揭牌仪式...

2021-01-04 09:49:49

  12月27日,西南大学东方实验幼儿园揭牌成立,海南省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校长张卫国出席揭牌仪式,

  张卫国表示,学校长期以来对基础教育投入大量的精力,聚焦于教育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东方实验幼儿园与基础教育集团家庭教育与青少年生涯规划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构建起家庭教育与青少年生涯规划体系不断进行创新的表现,是学校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实践。东方实验幼儿园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力在海南学前教育创出品牌。

  张长丰对西南大学东方实验幼儿园与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家庭教育与青少年生涯规划研究中心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是东方市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重要位置,与西南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合作的有益尝试。此次揭牌标志着市校合作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成为指引工作的耀眼明星。他希望东方市能够继续配置西南大学的更好资源,促进双方合作的继续落地。

  仪式结束后,张卫国一行前往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调研考察办学情况,仔细查看校园环境打造、安全设施配置、学生社团活动等,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东方市副市长黄永红主持,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蹇建明汇报学校一年来的办学成果。张卫国充分肯定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的办学成果。他表示,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办学不到两年,校园环境、教学成绩、办学规模让人满意,学校能够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得益于东方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张卫国围绕育人工作、师资队伍、工作创新、环境建设、细节把控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