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市与荣昌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7-23 09:20:41

7月18日,河南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带队来荣昌校区考察交流。汝州市副市长焦慧娟,汝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国资局局长吴会锋,汝州市畜牧局局长李天玺,汝州市农发公司总经理张亚格,国家生猪市场董事总经理张彬,荣昌校区管委会、科研办、动物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张彬讲话指出,作为西南大学的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学校对国家生猪市场的支持,并介绍了国家生猪市场运行情况。

动物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对学院开展的服务地方经济情况作了说明

刘鹏指出,汝州市位于河南省中西部,因北汝河贯穿全境而得名,位优势突出,经济基础扎实,交通条件优良。刘鹏对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生猪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进一步提出开展市校合作建议。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基础、广阔的前景,希望与校区生猪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双方协同共赢。

校区管委会负责人欢迎刘鹏一行来校区考察交流,表示荣昌校区历来重视校地合作,长期为地方提供科研和人才服务,特别是在服务地方农牧业方面成效显著,校区愿为汝州市畜牧产业发展提供科研支撑和智力支持。

随后,校地双方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与汝州市副市长焦慧娟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参加会议的还有国家生猪市场河南大区的相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