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来校商谈校地合作

2020-06-10 09:54:47

  6月5日,绵阳市游仙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兴万一行来校商谈校地合作事宜。国内合作处处长程龙主持交流座谈会。

  会上,唐兴万介绍了游仙区的历史文化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就基础教育提升与品牌打造、乡村振兴、人才交流与培养、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合作需求。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程龙处长表示,学校与游仙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校地合作要注重协同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开展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让合作出成果、出经验、出影响。
  会议就区校合作框架协议,以及青年人才交流与培养、基础教育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协同创新等方面专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
  游仙区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富乐街道办、党史研究室、人才办、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桑果白兰地农业开发公司,学校团委、教师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