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领导来校对接区校合作工作

2020-06-01 08:55:54

  5月26日,北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章榕,副区长魏兴贵分别来校对接区校合作相关工作。学校副校长赵国华主持交流座谈会,区校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章榕介绍了“智汇北碚”产业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2020年“智汇北碚”产业发展大会主要围绕助推智能传感器产业和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组织开展技术、项目对接活动,希望能用活学校资源、促进校地企合作,与西南大学一起,共同举办好“智汇北碚”产业发展大会相关活动。赵国华副校长表示,“智汇北碚”产业发展大会是学校与北碚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重要活动,校内相关部门要按照大会的活动内容、任务分工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大会高质量召开。
  魏兴贵就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组织架构、运营管理、入驻项目等情况进行介绍,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赵国华副校长指出,要建立健全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管理及运营机制,明确决策层级及议事规则;要建立健全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导小组会议机制,明确区校双方信息归口单位;要建立健全环西南大学生态圈重点事项推进例会机制,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他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进一步完善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制度,进一步梳理校内创新创业项目及团队,建立项目团队遴选常态化机制,确保学校与北碚区高效推进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