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来校推进校地合作

2022-09-29 09:14:39

2022年9月26日,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毅带队来校推进校地合作,商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方面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赵国华出席座谈会。

会上,罗毅介绍了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提出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合作为重点,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渝中区相关部门、园区和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人才引进、人才培训、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及软件信息产业关键技术研发等合作需求。双方就发挥学校人才技术优势,助力渝中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罗毅表示,渝中区高度重视与西南大学深化区校合作,依托西南大学人才技术优势,推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区校双方建立常态化合作联系机制,加强对接,务实推进,让区校合作取得新的成效。

赵国华对渝中区领导带队来校推进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渝中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学校与渝中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区校合作实现协同共赢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区校合作要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明确合作领域,落实合作项目,以务实的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学校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处、招生就业处、资源环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渝中区政府办、经信委、科技局、人社局、大石化新区管委会、电创园管委会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