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来校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2022-06-22 15:21:26

6月21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令狐荣锋、校长张嗣杰率队来校对接对口支援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赵国华出席交流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内合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赵国华主持。

座谈会上,张嗣杰介绍了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人才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合作、管理能力提升、条件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西南大学对口支援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12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两校支援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令狐荣锋在讲话中对西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倾情帮助和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希望西南大学在专业建设、学位点申报、高水平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旭锋对令狐荣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对口支援工作是国家西部教育振兴的一项重大举措,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成效显著。他强调,要着眼新形势新要求,立足两校实际,科学谋划,完善机制,突出重点,加强对接,充分发挥优势,有效整合资源,紧密结合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助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学校期间,令狐荣锋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