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到荣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14 08:49:27

6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赵国华带领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国内合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荣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四院一部”党政领导及荣昌校区内设管理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李旭锋一行先后前往新建学生宿舍、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在荣各学院(部)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新建学生宿舍使用规划、校区校园建设规划、各学院(部)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及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等情况。

实地调研后,李旭锋、赵国华出席西南大学荣昌校区提质扩容工作座谈会。校区党工委书记熊海灵从校区目前基本情况、提质扩容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建议详细汇报校区提质扩容工作。校区管委会主任左福元以四个“显著标志”补充强调学校推进荣昌校区提质扩容工作以来取得的重要进展,同时提出深化推进校区提质扩容工作的建议。在荣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以问题为导向分别汇报各单位推进校区提质扩容工作情况。参会的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赵国华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荣昌校区学科专业调整、一体化管理、校园建设、干部交流成效显著,工作过程中产生的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各单位下一步还要持续推进一体化管理,进一步明确提质扩容路线,加强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共同努力做好荣昌校区提质扩容工作。

李旭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荣昌校区提质扩容工作成效,强调荣昌校区提质扩容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荣昌校区的发展既要尊重历史,更要融入西南大学整体事业发展。李旭锋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精细化执行校区提质扩容具体工作,深化推进校区一体化管理,用好办学资源,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引导教职工形成爱校荣校的共同文化氛围,坚定不移办好荣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