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走访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06-09 11:31:03

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当前就业工作关键期、冲刺期,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走访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潘洵参与走访。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一川,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许永江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合作研讨会上,冯阳及相关负责人对集团由重庆高等级公路投资公司转型发展旅游产业的历程、目前运营情况作详细介绍。冯阳表示,现有近100名西南大学校友在集团各级岗位上工作,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集团旅游资源整合、提档升级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研究研讨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借助学校智力优势为巴渝旅游注入文化灵魂。

李旭锋介绍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走访为契机,做好校企合作下半篇文章,努力找准合作契合点,建好合作体制机制,建立日常联系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为西大学子在实习实训、就业求职等方面提供更多机会,为重庆旅游投资集团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大智力支持,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多赢。

会上,校企双方签署“共建‘西南大学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协议书”,潘洵向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授“西南大学就业见习基地”牌匾。

学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