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来校推进校企合作

2022-05-24 15:54:54

5月19日下午,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尹顺新一行来校对接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校副校长赵国华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尹顺新及钰鑫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合作需求,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就学校相关领域人才技术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校企合作工作内容、推进方式提出了建议,并对企业产品品牌发展策略等提出了咨询意见。经双方深入对接,初步确定在前期捐资助学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基于大健康的功能性饮品开发、人才培养培训、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

赵国华指出,大学是科技第一生产力和人才第一资源的重要结合点,企业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力量,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对接,完善合作机制、组建专家团队、落实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务实高效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办公室、食品科学学院,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