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2022-05-17 16:33:21

5月12日至14日,学校副校长王进军率队前往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双方召开座谈会,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校长董大校、副校长黄城书等出席会议。

董大校对学校三年来对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在对口支援下取得的成绩做介绍,并表示希望学校在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校外导师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扶。

王进军代表学校对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各项需求做出回应,他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对口支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聚焦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的急需工作,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座谈会上还举行授牌仪式和聘任仪式,董大校为特聘教授授予聘书,王进军为专业硕士实践基地授牌,为校外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授予聘书。调研期间,王进军一行还深入学院实地考察指导人才培养等工作并做相关报告、看望慰问“银龄计划”教师。

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处、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