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前往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2022-05-16 15:49:14

5月13日,学校副校长赵国华带队前往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推进校企合作。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雷樟泉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学校与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前期合作情况,结合重庆中烟品牌战略发展和科技创新园建设需要,就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工作目标、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及合作实施等进行了探讨。经双方深入对接,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联合攻关、创新人才培养及战略咨询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雷樟泉在座谈中指出,西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有成熟的团队和丰富的创新服务经验,是重庆中烟优秀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有基础、有优势、有前景。他希望以推进科技创新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西南大学合作,探索校企协同发展新模式,共创合作双赢新局面。

赵国华在讲话中表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产业有基础、创新有活力、发展有潜力,进一步深化合作,是校企双方协同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双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科技发展战略为引领,共建创新平台,组建专家团队,围绕重庆中烟产业技术创新需求,精准务实开展战略咨询、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助力企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处、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生物学研究中心,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