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涪陵榨菜集团推进校企合作

2022-05-12 10:07:54

5月10日,学校副校长赵国华带队前往涪陵榨菜集团,推进校企合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涪陵榨菜集团总经理赵平、副总经理贺云川出席交流座谈会。

双方回顾校企合作前期工作,对深化校企合作的工作方向、推进方式等进行商议,对下一步合作工作进行安排。双方就企业发展需求和学校技术人才团队进行对接,明确榨菜产品升级、新型腌制技术开发、人才培训、人才引进等重点合作内容,落实近期即将开展的校园招聘、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具体合作事项。

赵平在座谈中表示,涪陵榨菜集团与西南大学有长期友好的合作基础,深化校企合作是涪陵榨菜百年产业转型发展的需要,要在夯实技术创新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打造校企合作新品牌。

赵国华在讲话中指出,涪陵榨菜是涪陵区乡村振兴“第一产业”和富民强区“第一名片”,涪陵榨菜集团在长期的发展中与学校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他希望双方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推进更加深入的合作,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期间,赵国华一行还考察榨菜生产基地、产品展示基地,就榨菜产业发展相关问题开展了现场交流。

学校国内合作处、招生就业处、食品科学学院,涪陵榨菜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