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卫国带队赴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2022-05-11 17:34:10

5月10日,学校校长张卫国、副校长赵国华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俞承志,副总经理熊小鹏、纪委书记于海军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赵国华和熊小鹏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授牌。

俞承志表示,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正在积极融入重庆发展大局,打造“五个一流”工程,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迫切需要更加有力的技术人才支持。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提升企业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张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需要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校企合作签约是对前期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他希望双方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细化合作方案,精准确定合作项目;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聚焦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大学生创业就业,务实有效地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打造合作新品牌,展现合作新成效。

学校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心理学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