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7-06 15:43:2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系统活动,6月30日晚,国内合作处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全体职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晚会。
  会上,支部书记、处长程龙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征程中,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晚会节目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大篇章,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致敬中国精神谱系。全体同志用诗朗诵和歌声讴歌了党的百年辉煌,通过“向党说句心里话”和“我为党旗添光彩”等活动,激发自豪感、增强使命感,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会上,还开展了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涵盖了建党百年以来100个历史知识,每一位同志都准备充分、踊跃作答。竞赛激烈角逐精彩纷呈,达到了以赛为学、以学促用、赛学结合的效果。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起用心底最美的声音歌颂党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